安羽点评:《(BL/综漫同人)[家教+东京食尸鬼]存在》是很好的小说,让读者代入感很好,感觉身临其境,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部进化变异、耽美、未来世界小说,非常值得一看,作者黑豆沙大大加油!(2016-12-19 11:58)
高鹏点评:看了这么多的进化变异、耽美、未来世界小说,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,《(BL/综漫同人)[家教+东京食尸鬼]存在》这本书不错,十分有新意,文笔也很好,看到几个情节我都哭了。必须推荐给大家看一看!(2017-12-11 11:38)
老徐点评:《(BL/综漫同人)[家教+东京食尸鬼]存在》很好看,喜欢女主的性格,而且文笔很好,能爆更就更好了!(2016-10-31 23:54)
李爽点评:《(BL/综漫同人)[家教+东京食尸鬼]存在》是一本挺不错小说,不要被评论区里的某些人误导。总有不喜欢的人。(2017-11-16 17:50)
华国点评:客观的来说,《(BL/综漫同人)[家教+东京食尸鬼]存在》这本书比大多数古言类小说强很多,人物性格也很清晰。(2017-05-11 21:54)
林颖点评:真的,被震撼了,没有一本书让我想一直读下去,但是《(BL/综漫同人)[家教+东京食尸鬼]存在》这本书剧情丰富,人物形象金木,玛蒙,喰种也会鲜明,值得我的五星推荐!(2017-05-13 10:06)
戴蒙点评:超好看,文笔细腻,剧情让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进化变异、耽美、未来世界文,黑豆沙超可爱(2017-07-31 21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