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晨点评: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真的非常好看。作者塔罗大大的书基本上都是看过的。每一本都非常好。强推强推强推!同时也希望你们不要评价这本书写的怎么怎么不好。每个人的爱好都不同。作者加油加油^0^~等着小六六的番外(2017-08-30 07:36)
雷克斯点评: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小说的角色塑造方面比较鲜明,张弛有度。情节顺畅,看得非常舒服。感觉塔罗有某些在自己前文埋的暗线,这本书总体很棒,虽然不够成熟,但也真真的是一本好书。如果再能在以后的写作中多多完善这个小细节,作者一定会更棒!加油!!!(2017-01-05 06:19)
独孤绝点评:挺好看的一部耽美同人、暗黑、后宫小说,对于主角的性格描述很到位,情节安排合理刺激,主角南槿的成长性格的养成也是一步步可见的。还有一些搞笑的地方让人忍俊不禁!(2016-12-12 20:55)
阿桃点评:看了怎么多的耽美同人、暗黑、后宫小说,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,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这本书不错,十分有新意,文笔也很好,相当抓人呀(2017-01-24 20:36)
安笙点评: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故事环环先扣,情节很精彩,文笔有点稚嫩,总体上还是不错的,本人强烈推荐,建议不喜欢耽美同人、暗黑、后宫类的不要看。喜欢的话,必须一定要看,不容错过。(2016-12-24 18:57)
十四点评:非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常好看的一本书,很耐看。感觉当年的情景又在眼前浮现,在加上主角不装不浮躁值得去追!(2017-03-01 14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