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月点评: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这本书的故事性很强 让人耳目一新 又甜又虐 值得一看(2018-11-04 18:05)
小伟点评: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这本书真的很不错,文笔细腻,人物内心情感丰富,希望作者塔罗大大给个完美结局。(2017-04-12 17:00)
郑泽点评:作者塔罗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南槿他们以后的故事。推荐!(2016-12-26 13:51)
得多点评: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这本书的剧情有时候比较无厘头,人物形象饱满但还是脱离不了普遍玛丽苏的设定。但是!!挡不住它很甜!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作为玛丽苏小说来说,很优秀了。(2017-05-12 07:33)
明日香点评:《(南极星同人)宛若南槿》这本书第一次看塔罗的耽美同人、暗黑、后宫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写的更好。我会一直支持你的。(2016-11-01 13:27)
赤砂之蝎点评:《塔罗》本书的构思很新颖,但是就是把主角写得太无敌了,所以文章显得有些空洞,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希望作者塔罗继续加油。(2017-10-02 18:35)